Gavin

214吹班

“只有面对这种疯狂,你才能成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Laurent Ban

洛朗班哪里吸引你?

——他的声音,他的温柔,他的自信。

“行走的CD机”不是白叫的,确实很绝。说实话我很想让他在新专里再录一次《一个悲伤者的求救》。他现在的音域比出ANTE时还广,低音与高音的转换更加震撼。听完现场之后再听专反而觉得专辑不够味儿。中文专辑里的《我》,之前我调侃说荣叔的《我》是炸个烟花给你看,老航的《我》像是在问“上天吗?我带你飞。”低音自在,高音有力,听着都能被感染上好心情。

他在面对观众和粉丝时很自信、很温柔。时间带给他的礼物是一颗强大的内心。“I was there.”你们期待,所以我来了,我在这里,我能给你们你们想要的。在谈及“Mango Time”的由来时,他说“You are sweet mango,not lemon.”每场演唱会又必问“Are you happy?”出演《哈姆雷特》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,尤其这部剧用的还是意大利语。但他坚持下来了,演出很成功。

这是洛朗班,这是我喜欢的人,这是一个会发光的灵魂。

想找些词语描述这是一种怎样的美好,最后只能交上一脸傻笑。

洛朗班教会了你什么?

很多。最明显的一点是,他告诉我什么叫成熟男人的魅力。

20200214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